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虚拟现实游戏研究工作室首款原创手机游戏 《City of Sky》孵化成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2 【浏览量:


(本网讯/李宏)动画学院虚拟现实游戏工作室孵化的原创手机游戏《City of Sky(天空之城)》,于Steam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City of Sky》是游戏工作室学生团队(周显桐、郭美伶、李蕊、楚飘梵)自主开发设计的手机游戏。作为闯关探险类游戏,通过较高的游戏难度对玩家发起挑战,而游戏的乐趣就在解除一个个挑战之后满满的成就感。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帮助一些人(NPC)获得物品,还需要通过收集兑换物品等等玩法达到解锁关卡的需求。

该游戏项目开发历时三个多月时间,团队成员更是反复磨合,最终发布了这款名为《City of Sky》闯关解密游戏,目前该游戏已被重庆星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6月入驻重庆游戏创新中心)代理发行。

《City of Sky》作为虚拟现实游戏研究工作室成功孵化的首款原创手机游戏,对我院的科研教改和实训就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院将继续以工作室为平台,以项目引导为核心,带动学生专业能力的提高,促进就业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