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4 【浏览量: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暖人心。为了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校园,引导学生树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14日下午动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第五教学楼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要内容是第五教学楼教室教学设备的规整。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第五教学楼,在介绍完规整要求后,同学们紧张的忙碌起来,有的整理教学物资、有的擦窗台、有的拖地,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教室。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本次“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把“学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校园教室的规整,让志愿者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弘扬雷锋精神才是我们的长远目标,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希望在新一代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雷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