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到我院检查我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9 【浏览量:

2018年3月14日,就业指导中心的刘处长,杨军老师,杨秋菊老师来我院进行常规检查和指导工作。

本次检查了我院的三方协议,毕业生登记表,就业基地协议等表格的填写与规范问题,还检查了就业管理系统平台的使用情况,就业困难学生的建档及帮扶情况,就业基地拓展及合作协议档案整理情况。

本次检查中,刘处长指出了我们一些个别的三方协议中填写的规范问题,亲切的关心我院就业的困难,困难主要在于就业走访费用报账方面的问题,刘处长也给予了解决办法,并鼓励我们以后在工作中再接再厉。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845279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4_133631.jp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845279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4_133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