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到我院检查我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9 【浏览量:

2018年3月14日,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热情迎接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组刘达斌处长、杨军、杨秋菊老师一行人赴我院进行就业指导和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为毕业生三方协议、登记表、就业基地协议等表格文件的规范化和归档程序,对就业管理系统平台的使用、就业困难学生的建档及帮扶情况、就业基地拓展及合作协议档案整理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

检查过程中,刘处长重点强调文件填写要有规范性,整理要有次序性,十分关心我院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对我院提出的困难学生就业走访经费问题表示给予解决办法着,最后刘处长对我院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大家认真踏实进行繁琐的就业工作,积极乐观地去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845279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4_133631.jp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845279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4_133645.jpg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