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第二届教师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郭秋阳  图/李葵)2018年3月16日,为展现我院教师风采,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养教师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工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以“青春飞扬,羽你共享”为主题。全体教师共组成四支队伍,分别是数字媒体系、动画系、设计系、行政辅导员队。本着勇于拼搏为宗旨,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携手“男双、女双、混合双打、男单、女单”共五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全力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分体现全院教师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赛场下,由老师所组成的啦啦队员尽责呐喊,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对运动员们的真心支持使赛场充满激情与温暖。经过激烈角逐,动画系喜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羽毛球赛的举办,既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不但学会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提高了相互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