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动态 > 正文

虚拟现实游戏工作室团建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8 【浏览量: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虚拟现实游戏工作室团建活动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向雪)2018年3月25日,虚拟现实游戏研发室的同学以及老师,大致40人一同前往“禾夫乡间农家乐”举行团建活动,在此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团建活动主要是让同学和老师们增加熟悉度,培养默契配合,大家一起实践沟通,一起休闲娱乐、放松,以便于在工作室里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

当天早晨下了一点小雨,不过一会儿便晴了。同学们提起就做好了分工,由采购小分队的十二名同学八点半在学校后门集合前往巴南万达永辉超市购买烧烤等素材;其余同学组织十点半在学校前门集合前往禾夫乡间农家乐;

采购的菜品很丰富,同学们购物也很开心;

同学们在钓鱼;

午餐是正餐,大家一起举杯庆祝;

 

 

同学们一起配合准备晚上的烧烤;

开始动工,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开心;

同学们的劳动成果;

    大家度过了休闲愉快的一天,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从中得到了放松,彼此之间也更加熟悉了解;希望能够更好的去交流沟通、默契配合的完成以后的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