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知栏目备份 > 正文

重庆缘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9 【浏览量:



重庆缘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我们是动漫灵魂的缔造者,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是心灵翱翔的导师。我们用我们绝妙的创意,精美的构思,严谨而执着的心去谱写一幕幕动人的篇章。我们通过点、线、面、角度、颜色的完美组合,以此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完美的艺术感官和享受,并竭力为每位客户提供我们最优质的服务。

经过多年努力,缘漫动漫已建立起一支由行业精英组成的专业团队,我们讲诚信、精专业、负责任、有担当、勇创新,是一群具有活力、创造力、发展潜力的年轻团队。通过在之前的服务与合作中,已积累到了相当丰富而宝贵的实战经验和资源,现在,我们有一套自己的、合理高效的创作流程,并能在多种风格和多种要求中任意变换。让我们面对任何的工作与挑战,都充满了信心和动力,游刃有余。坚持用诚信与专业的态度去诠释品牌价值的综合性企业。自创建以来,缘漫动漫秉承“完善自我,不断超越”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诚信、专业、责任、创新、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优越品质。缘漫:聚动漫之有缘人,是我们名字的起点“缘漫”两字谐音“圆满”,意寓:圆圆满满,有始有终,做事漂漂亮亮。想要把事要做的漂漂亮亮,圆圆满满,就必须要求我们团队得有高度的责任感。对所接触到的每件事都十分的专注和精益求精,使我们自身更加的专业和自信。这是我们的一种格局,也是一种追求。“缘”同时也有谐音“源”的意思。意寓着:希望我们能让中国新动漫,从新起航,展翅高飞,跃上新的蓝天。让古老的中国5千年文明和精神以一种崭新和健康的姿势漫溢全世界。



说明: IMG_256

公司工作环境


公司工作环境


公司代表作品《鬼医凤九》


公司作品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