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毕业班辅导员走访巴达文化传媒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8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校外实习的督导工作,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就业现状,认真落实好学生的就业问题,4月17日,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18届毕业班辅导员刘顺江老师对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万科锦程万锦汇的重庆市巴达文化传媒公司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刘老师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及工作职责和相应的技术要求,对正在实习的花媚玲等同学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对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刘老师在公司总经理罗智平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该公司的工作间,对公司加深了了解。参观结束后,刘老师与总经理罗智平、技术总监张小锋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更进一步加深了对重庆视巴达文化传媒公司的合作,使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