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画学院实训导师到重庆岚奕室内设计工作室走访调研并签订就业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0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更多更优的平台,2018年4月19日,动画学院谭章瑜老师到重庆岚奕室内设计工作室看望在该单位实习学生何磊、付建川、张洪源。了解同学们在的工作生活情况。

重庆岚奕室内设计工作室是我系毕业学生创业的室内设计公司。有丰富的设计经验。该公司致力于室内设计。目前已接纳我系三名学生在该单位参与设计工作。在公司石总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设计效果图战士和美术设计团队。随后与公司负责人针对学生培养模式、企业的用工理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都希望校企之间能形成更加深入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关系,建立创新机制,在“产教结合”的背景下实现双赢,真正实现高校和企业的“无缝对接”。 

鉴于15级游戏设计系学生在该公司的优异表现,加之公司准备大力发展,因此愿意与我校签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并希望我系部大力为其输送设计人才。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