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就业科科长走访重庆曼巨科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3 【浏览量:

2018年4月23日,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周杨老师,去到了重庆曼巨公司,去看望10.12 级游戏设计专业学生,并且深入了解了他们这段时间在该公司工作情况。

据了解,我校学生在该公司勤奋好学,做事积极能干,努力发挥公司精神,团结同事,得到了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之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工作的实际情况,也体现了学校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其次与公司领导和技术主管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并了解了公司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这也让我们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对我校之后的教学方案也做出来明确的方向,最后,作为实训教师代表与公司商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本次走访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定期的走访调查,在也进一步深入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也实现了我校与该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发挥了学生的才能。做到了学校和企业,学生的三赢。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