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5 【浏览量:

2018年4月25日14点,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第五教学楼103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0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本次学习让同志们都深刻的了解到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0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志们更加了解为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让重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具体办法。

两堂深刻的学习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不移的执行党的决议,拥护党的纲领。让我们更加坚持德法相依,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有一颗敬畏之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