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7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黄贵婷)  2018年4月25日下午1:15-5:30,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数字媒体系于五教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工作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

2018年4月25日下午1:15-1:50,陈娟娟老师组织参与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的组长和教师在5203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主要讲述了对学生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预答辩的规范和要求。

 

2018年4月25日下午2:00-5:30,参与预答辩工作的组长和教师组织2014级毕业生在五教多个教室展开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学生认真讲解自己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各专家和教师为他们的毕业设计和论文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2018年4月25日下午五点半左右,各预答辩工作组陆续结束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工作。通过此次预答辩工作的开展,教师们较好的掌握了2014级毕业生毕业作品的创作情况及毕业论文的写作情况,有利于教师后期对毕业生毕业设计及论文的指导。同时,通过此次预答辩,让更多专家和教师为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提出了建议,有利于学生后期毕业设计作品和毕业论文的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