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南温泉小学携手共建学生党员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16点,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与南温泉小学携手共建学生党员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温泉小学会议室举行,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组织委员周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宝、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尚伦、学工主任程红伟以及南温泉小学万校长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由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致辞,徐书记对本次授牌仪式高度重视,她首先对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南温泉小学携手共建表示祝贺,对南温泉小学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上不断拓展思路,充分发挥动画学院学生党员的专业优势,为南温泉小学今后的党日活动和学生活动提供更好更多的帮助。徐书记还提出,希望今后能够将川剧这一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入到党员实践活动之中,让小学生了解川剧、喜欢川剧。南温泉小学万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感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为南温泉小学学生提供的服务和帮助,希望在今后加强联系,在活动上不断创新,将党员实践基地打造的更加具有特色。同时也希望在后面的活动中能将学生带到动画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徐小辉书记表示强烈的欢迎。

授牌仪式最后,双方共同观看了由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为南温泉小学学生实践活动制作的视频,万校长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最终在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授牌仪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