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7 【浏览量:

2018年04月26日周四12:20,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于校第五教学楼开展了第二党小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3.10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3.10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志们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时刻保持公仆本色,厚植领导干部“政德”之风,坚持德法相依,始终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

宪法是依法治国的总依据,也是依法治体的总依据。各位同志既要讲法治又要讲德治,树立一个良好的社会道德风范,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