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全国高等院校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4 【浏览量:

(本网讯 动画学院数  黄贵婷)2018年4月26日至2018年4月29日,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杨飞副院长带领聂太良、李佳蔚、胡兴春、周梁、黄贵婷五位教师前往成都参加全国高等院校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交流会。

会议上,田少煦教授针对创新型国家背景下高校数字创意教学的改革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专题报告;李四达教授针对数字媒体艺术教材建设的思考这一专题进行报告;张健铖院长针对校企合作模式和数字创意师资培训进行专题报告。随后向东、庞月等十二位全国高等院校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代表针对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微课制作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特邀专家报告、教学经验分享交流、颁奖盛典、专委会工作研讨及分组讨论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