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从生涯规划中走出迷茫”讲座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程红伟)为了帮助学生们消除对未来的迷茫,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生涯目标, 5月2日下午三点至四点半,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从生涯规划中走出迷茫”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重庆竹枫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重庆市十佳心理咨询师——杨宇翔老师。

在讲座中,杨宇翔老师首先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然后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抓住“七大新兴战略产业”带来的机遇;最后以CEO的身份,告诉同学们用人单位最看重的是什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如何正确认识自我,如何根据自己的气质和性格,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