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孙建 图\胡秋琼)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工作要求,2018年5月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本次会议由徐小辉书记主持,全院81名教师参加会议。

徐小辉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教育工作提出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作为教育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教师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周密研究部署,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头抓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