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5 【浏览量:

2018年5月13日下午14点,数字艺术学院在双桥校区演艺厅和实训楼508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动画专业17级学生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庄涛文、杨飞、刘涛、陈娟娟、李立斌、陈银伟、刘雅舒、李佳蔚、孙建、胡秋琼。

会上,庄涛文首先讲到,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一是接大家回家,回到南泉的大家庭中;二是介绍数字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包括学院教师、学生人数、教学实施、就业情况等。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刘涛、陈娟娟、刘雅舒和李佳蔚、陈银伟五人,从方向介绍、课程体系、软硬件基础、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对数字建筑可视化、数字图形图像、数字影视、数字游戏设计及二维和三维动画等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此次宣讲会效果良好,在座320多名学生热情高涨,认真聆听,积极踊跃地提问,为将来学习选择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