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年第一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8 【浏览量:

2018年5月17日18点30分,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6教318进行。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以及土木学院、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就预备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发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答辩组评委就理想信念、时事政治、大学表现等方面进行提问。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们沉着回答问题,充分展示了坚定的政治立场,得到了答辩评委的一致好评。

实施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是加强学生党员再教育的重要举措。答辩会后,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必须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要扎实书面知识,还要懂得运用在生活、学习中,最后评委组表示了对党员同志们的期望和祝愿。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