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戴党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3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戴党徽、树形象、做表率”通知要求,2018年5月23日15时,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于5207会议室举行了“戴党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宝分别就佩戴党徽做了严格要求,并强调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能够严于律己,展现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由两个支部的书记和组织委员分别为支部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牌,所有支部党员佩戴党牌,最后由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主任方毅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在责任、贵在坚持、重在行动,通过佩戴党徽时时警醒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荣誉与担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