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4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历史功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性修养,2018年6月13日下午,动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集体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遥、组织委员李尚伦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岩村内的饶国模故居、大有农场、八路军办事处旧址等,通过详实的史料照片与完整的历史原物,充分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困难中开拓新局面的决心与信念。在纪念馆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的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