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前后”盛大开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贵婷 图/黄贵婷) 2018年6月28日13:00,数字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前后” 在第五教学楼二楼隆重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数字艺术学院庄涛文副院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展览是对同学们四年以来学习成果的全方位检验,也是同学们回馈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毕业创作与毕业设计的水平,标志着当下学院专业教学的质量与状态,同时此次展览也是品评教与学的成果,展示同学们的才华和创意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路上继续秉承着“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 带着母校殷切的祈望和期盼,用澎湃的激情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亮丽的天空!

随后,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公布优秀作品及收藏作品获奖名单。

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教务处副处长陈维、学生处副处长黄燕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