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师生见面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4 【浏览量:


2018年9月13日13:00,数字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师生见面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等全院系(部)领导及教师,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建主持。

说明: F:\9.13\7P0A0279.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见面会拉开帷幕,教师代表弋玮玮发表了对新生的寄语。接着2016级学生代表李西娅发言,与2017级同学交流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想和经验。2017级代表严锴发言,为同学们做出了学习生活积极乐观的表率。


说明: F:\9.13\IMG_0638.JPG


说明: F:\9.13\IMG_0649.JPG


说明: F:\9.13\IMG_0674.JPG


会上,数字艺术学院全体领导为在 “期末作品展”中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奖,对他们的优秀成果做出了肯定与奖励。

最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作了讲话,他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理念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数字艺术学院不断地学习,储备知识,拓宽眼界,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说明: F:\9.13\IMG_0682.JPG


说明: F:\9.13\IMG_0698.JPG


开学动员大会作为17级同学加入南泉校区的第一堂“公共课”,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大学的认知,明确个人的发展目标,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