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月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22号文件内容,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18年10月25日13时,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7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党员会议并进行党课学习。

此次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遥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迎共同主持召开。首先,两位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做深入讲解,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总书记此次讲话,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其次会上强调我们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最后,会议就10月党员思想状况、近期表现进行了总结,对后期工作作了规划。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