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数字艺术学院 孙建)11月4日,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了以“凝聚共识、熔炼团队”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校素质拓展中心组织。

拓展活动中,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并确定各自队名和口号。在素质拓展指导老师熊力、向建等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团队成员们的团结协作,先后完成了 “坐地起身”“同心鼓”“一圈到底”“珠行万里”“急速60秒”“穿越电网”“动力圈”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

通过一天的的拓展训练,提升了学员们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的自身潜能。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活动中领悟到的感想和认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重工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