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 文化创业产业背景下的高校教育创新发展研究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王宇萱)2018年11月14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数字媒体关于文化创业产业背景下的高校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游戏教研组组长赵正伟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赵老师重点阐释了文化创业产业背景下的高校教育的创新发展的相关现象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赵老师希望每位老师都能集思广益,提出结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教研教改方案,将新时代,新思想融入到高校教育创新发展改革的举措之中。

最后,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也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各位老师能更加的深入的思考该议题并付诸行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