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量: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庆祝改革开放40年。2018年11月18日18:3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五教103举办第三届“红星杯”大学生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初赛。

伴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来自2017级的四位同学以一曲《为了谁》深情开场,悠扬的旋律伴着精彩的舞蹈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来自分中心的四位同学以一首《大中国》掀起了比赛的高潮,他们嘹亮的嗓音,铿锵有力的节奏令全场观众连连叫好。最后由四位女生带来的《闪闪红星》以精湛的唱功,博得了满堂彩。其中合唱《为了谁》荣获第一名的佳绩、而季军则由合唱《大中国》摘得、《闪闪红星》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真实的再现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我们以歌唱红色经典的方式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会以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据悉,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从此次比赛中挑选三支队伍参加学校举办的“红星杯”复赛,冲出复赛的选手将参加学校决赛。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