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量:

2018年11月27日13时,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207会议室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以及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员思想理论基础知识,有利于党员党性素养的提高和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学习过程中,方毅、李西娅、吴玉华、张颖、易兰珠五名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党员要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要守时,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要关心时政,要利用网络多学习多思考。

党课结束后,召开了本月支部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陈遥就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积极主动汇报思想状况,在班级、年级、学院、学校、校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全体起立,齐唱《党员先锋之歌》。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