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用积极心态就我的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情绪观念,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2018年11月26日下午14:00,数字艺术学院特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胡朝兵教授,在第六教学楼302报告厅开展《用积极心态就我的大学生活》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中,胡朝兵教授运用轻松有趣的互动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自身内部、环境外部因素分析积极心态对成长的重要作用,并教授大家拥有积极心态的方法和技巧,勉励同学们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不懈的努力,用热情主动、爱与感恩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讲座现场受到大家的积极回应,通过这次专题讲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也让大家明白心理健康发展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心理健康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也与家庭、社会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