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6 【浏览量: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帮助积极分子尽快从思想上入党,2018年12月06日中午13点,数字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大会于五教5207顺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徐小辉进行了明确入党动机、党的方针、政策等一系列讲话,并指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一个青年学生理论学习必修课,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全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在学习中深刻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前进的动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努力奋斗。随后,第一支部书记陈遥向大家传达《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考核细则(试行)》,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周静,就学生党员的思想情况及主动性进行讲话,告诫学生们一步一个脚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学院开展此次教育大会,旨在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入党条件,端正自身态度,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顺利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