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参加2018年(第三届)中国动画学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心星  图:陈银伟)第三届中国动画学年会11月23日至24日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举行,来自10余个国家或地区, 30余所著名影视动画学会、高校、动漫集团,近400名国内外动画专家、学者、制作人等参会。

此次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杨飞副院长带队,动画系老师陈银伟、喻东铭、李心星参加,本次会议围绕主题“动画与记忆”, 进行跨学科、多维度的审视与研究,主要涉及“动画学”“动画文献学”“动画人类学”“动画教育”“动画产业”五个方面。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所进行的知识交流和智慧碰撞,带来了一场思想和学术的盛宴,对我校动画专业在教育教学、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对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义。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