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创整洁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阵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5月8日7时15,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于6教大厅集合,分派各班级开展“共创整洁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分为13个小组,深入数字艺术学院各个班级的晨课教室进行主题“共创整洁环境 共建和谐家园”宣讲活动,宣讲形式以演讲、播放视频和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主要宣讲内容包括公寓内禁止使用一次性餐具、校园内禁止公共场合抽烟、公寓内禁止高空抛物、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内容,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养成公寓内良好的行为习惯等。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创建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给校园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共创整洁校园,共建和谐家园付诸于实践中。

据悉,此次活动由数字艺术学院部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共30人参加。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