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2018年—2019年第二学期人才培养解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赵正伟) 2019年5月8日,重庆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在5308办公室举行了关于《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及要求的讨论会,陈娟娟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娟娟主任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对通识教育课程设置情况、本届学生毕业应具备的技能水平条件、学分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在专业课程设置上,各位老师就目前本科学生的一些学情进行了总结,并就学情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专业课设置方面的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各位老师集体学习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针对意识形态的安全问题,对学生的授课过程中如何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表示不但要培养技能合格的人才,也要培养思想合格的人才。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