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类专业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1 【浏览量:

为了深入全面了解行业市场需求,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真正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同时也为了更好开展高水平数字媒体类特色专业建设;5月20日下午,在数字艺术学院杨飞副院长带领下,数字媒体类专业主任及老师到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调研参观过程中,优路科技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介绍名下各子公司等主要产品项目情况,旗下主要产品万年历APP每天流量用户稳定在近2000万左右。

在座谈过程中,主要围绕两个议题深入讨论交流,其一是围绕我院数字媒体类专业建设实际情况,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听取企业对岗位人才培养规格、专业课程建设方向提取宝贵意见; 其二是讨论数字艺术学院和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举办首届“优路杯”游戏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制定细节和要求,为后续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打造基础。

通过深入企业调研,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谋划专业发展建设,有助于我院打造数字媒体类技术和艺术特色品牌专业。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