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2018年—2019年第二学期毕业设计展览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23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唐青) 2019年5月22日下午3:0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5308教室召开2018-2019-2毕业设计展览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涉及以下方面:

1.15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设计展览布展、开幕式、撤展。

2.15级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时间安排,和基本情况。

3.会议上,对任何涉及抄袭作品,撤销成绩。对学生是一个警醒,为学生负责。

同时,每位老师对答辩的着装要求,认真对待,现场纪律认真对待,老师要带胸牌,不通过率低于10%。

二次答辩5.31日。学生在答辩过程中注意严肃认真。不要出格式的问题。

4.由于6教的有其他考试安排,因此,答辩现场要安静。16级学生可以前来旁听。

最后,数字媒体系主任陈老师总结了许多实践经验并且鼓励各位老师通过分享的方式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