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科技处学生助理开展思政教育主题团建活动

 2021/4/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讯网 图/文 李涵博)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工作,释放团队激情活力,科技处、国际处全体助理于2021年4月23日在6教112开展了思政主题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观看《哪吒重生》这部电影。在影片结尾,李云祥说“我是李云祥,我也是哪吒,因为我们都不愿听天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既然人生只有一次,那我们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国际处与科技处的助理们也在此次观看电影中深刻领会到了这条道理并将它体现在未来的工作中。

  通过此团建,助理们之前有了更多的交流并且促进助理之间的交流,为日后的协调工作打下基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