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外事)全体助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5/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杨思锐)我校为加强党政思想教育,科技处、国际处全体助理于2021年5月8日晚18:00在6109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学习强国中的党史视频为主。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沧桑坎坷,永远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加强对党的忠诚,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思想就是力量、历史就是最好的老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系列讲话进行实践。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同学们都学习到了要坚信不疑的跟党走,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规律和趋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以及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