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最后申请机会,去美国玩还能赚钱!

 2023/3/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重庆工程学院| 2023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最后申请机会,去美国玩还能赚钱!

 

 

 

 

重庆工程学院赴美带薪实习说明会

 

Invitation

邀请函

 

 

重庆工程学院2023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开始报名啦! 请有意向的同学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报名!

 

说明会时间:3月8日周三,下午两点至四点

说明会地点:重庆工程学院第六教学楼203(6203)

 

项目咨询QQ交流群:689296163

项目咨询老师:关老师 17391934214(微信同号)

 

 

 

作为仍在校园的小伙伴,

难免囊中羞涩,

想要周游世界提升自己

又想要赚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真的很难两全?

接下来介绍的就是最适合你的出国方式!

 

01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美国官方文化交流项目,60年历史,超过70个国家/地区,每年全球超100,000名优秀大学生参与。

通过暑期工作机会为本校学生提供浸泡式的美国生活体验。学生与美国同事的交流及参与各种跨文化交流活动,能够更深入了解美国生活、文化并提高语言能力,增强自信,了解世界,开拓视野,并最终强化就业优势,为未来职业生涯增加成功的筹码。

 

▶不需要工作经验:根据意愿结合英语安排岗位,提供行前培训;

▶不需要有很多钱:带薪实习,在美国吃住甚至娱乐都不用父母掏腰包;

▶不需要英语炸裂:能日常交流即可,提供英语培训;

 

 

 

 

02实习企业

 

实习工作及地点:遍及全美

 

03常见实习单位及岗位类型

1、主题公园或游乐场、度假村:餐饮服务、公园向导、游乐场设备操作、售票、公共区域维护、摄影师等

 

 

2、酒店类:客房服务、餐饮服务、前台接待、公共区域清洁维护等

 

3、超市类:收银员、理货员、甜点制作、客服中心、销售、仓库管理等

 

4、食品餐饮类:点餐收银、快餐制作、西餐配菜、接待顾客、清洁厨具、初级烹饪等

 

 

 

我们的工作照

▼▼▼

 

 

 

 

你以为我们只是去工作?

NO NO NO,必须要旅行!

 

我们的旅行照

▼▼▼

 

04实习工作时间及薪水待遇

项目时间为 2-4 个月:每年暑假6月15日到9月15日为合法工作时间,9月15日到10月15日为30天的合法旅游时间(具体日期依照DS-2019表)

学生实习工作时间为每周 30-40 小时;薪资为每小时 12-16美金,每周或者每两周发一次工资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第一份工作的安排,寻找第二份工作,获得更高收入

 

05项目收支预算

 

 

06申请资格

● 18—28 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研究生;

●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 出具有效的在读证明、假期证明;

● 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能够通过项目考试或面试;

● 性格开朗,成熟大方,有较强的独立能力和适应能力;

●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 勇于接受挑战,对国际文化交流充满兴趣和激情。

 

07办理流程

1、咨询和报名:申请人了解项目,交纳报名费、填写报名表,签订项目协议。

2、口测和面试:参加英语能力测试和面试后,7 个工作日内申请人缴纳项目费。

3、项目申请:填写申请文件,准备各种申请材料。

4、确认职位:美方审核,实习企业考核,发出 Job offer,颁发 DS-2019 表。

 

 

 

08实习期间住宿条件

学生在国外的住宿基本上会提前安排好,住宿一般为公寓、酒店或者寄宿家庭;住宿费用为每周 75-150 美金,住宿费大多从工资中扣除(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09项目获得

 

▶ 自给自足,无经济负担

 

通常交流实习所得足以抵消含机票、食宿等费用

 

▶ 全英文环境,迅速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世界各国大学生并肩工作和生活

 

▶国际化企业工作经历,极大提升就业竞争力

 

宝贵的海外实习经验,更多更好的工作机会。为日后的就业前景增添更亮丽的一笔。

 

▶ 获得终身有效的美国社保卡

 

确保了学生在美实习期间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通常交流实习所得薪水足以承担广大学生在美期间的生活和旅游开支,实习和旅游两不误。

 

▶ 持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1)赴美,备受尊重。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持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1)赴美,首次留下完美的赴美签证记录,对未来再次赴美将大有裨益。

 

▶ 了解世界,开拓视野

 

结交各国朋友,参加跨文化交流活动

 

▶ 培养独立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海外实习经历,拓宽发展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

 

收获证书

▼▼▼

 

 

 

10赴美部分学员感言

▼▼▼

杜同学  

工作地点:Denali National Park,Alaska

恍惚就像做了一场梦,无论准备好与否,匆匆踏上的是前行的路。每当我去做一个决定的时候,我会问自己“如果不去做,以后会不会后悔?”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就回去做。只要还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环游世界的儿时梦想听起来还是那么幼稚,至少迈出第一步的自己,是勇敢的!

国家地理总裁Henry Gannett说过“如果你已年老,你应该想尽办法去一次阿拉斯加。不过你要是还年轻,则请远离,因为阿拉斯加的美,让世界其他地方都黯然失色,过早见过最美的风景,今后的旅行会轻易收获失望。”我无疑是幸运的,来这里旅行大部分都是头发花白的老年人,而我第一次出国行就开启了对世界的向往。

 

 

 

▼▼▼

朱同学      

工作地点:Jackson,New Jersey

这里和认识的朋友一起相处都是特别快乐的,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旅行,有可以彻夜谈心的朋友,有看到就想笑起来的朋友。在这里认识了泰国朋友墨西哥朋友,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年龄,但是可以在生活中传递不同的文化,相互照顾相互学习。来自不同国家,都在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个很神奇也很享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高听力和口语能力,从刚开始的一脸懵,到现在能够简单的日常交流能够听懂故事,不也是一种进步吗。

三四个月不长不短,转眼就过去了,会把在这里的每一个时刻都记在心里,像一场梦一样的三个月,但却让我们在失去在相处在离别中成为更好的人。

 

 

▼▼▼ 

韦同学        

工作地点:Corolla,North Carolina

在和外国同事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快乐的源泉可以无处不在,我惊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像孩提时期那样为生活中某些小惊喜而开怀大笑。所幸来了之后每天被外国同事与年龄不符的天真烂漫所感染,让我收获了《饮酒》中所描绘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心境,也多了一种新的人生感悟。

这个暑假之前,我对外面的世界的印象仅存在于媒体,就像用望远镜遥望着天空的繁星,而现在的我发现,原来只需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想象中的世界就在脚下,而你会因此变得比自己想象的更积极和强大。短短的两个月收获了来自异国他乡的友谊,从事了之前完全不认为人生中会从事的工作,从此之后谈到外国无论任何国家都不会再感觉遥远。

 

 

▼▼▼

邵同学

实习企业:Stage Coach Inn

感言:“看过无数好莱坞电影和美剧,早就梦想着有一天来到美国,在这个暑假终于实现了。初来美国,或许会有许多的不适应,但我们没有时间去抱怨太多,而应该做好自己来适应这个新的环境,有时候真的只需要多一点的勇气,就能成为那不一样的烟火!总而言之,这次美国带薪实习我受益匪浅,庆幸自己的选择,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以一个全新的自我,勇敢迎接生活的各个挑战。”

 

 

 

眼界是直接决定一个人的发展高度的

而提高自己眼界的唯一办法

就是去经历更多的事

接触更多的人

要走出去

去看遍世界的风云际会和喜怒哀乐

犹豫一千次不如行动一次!

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已经开始报名

快来加入我们,不负韶华,不负未来

 

 

 

项目咨询老师:关老师17391934214(电话同微信)

项目咨询QQ交流群:689296163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