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开展2023年暑假赴美带薪说明会

 2023/3/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国际处开展2023年暑假赴美带薪说明会

本讯网(图/陈秋蓉 文/丁凤美)为增加在我校学生的海外实践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给广大同学提供提升英语、积累海外实习经验,重庆工程学院与天美国际联合推出2023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我校于2023年3月8日14:00在教学楼6203通过线下的方式为同学们说明了项目的具体情况。

宣讲会开始,王老师首先给我们做了Summer Work&Travel USA项目的简介和项目特点,该项目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的机会学生还可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这给予了我们一个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减轻赴美实习生活的经济负担。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实习岗位及薪资待遇,并为我们例举了许多赴美实习的大学生,说明了我们在其中可以收获到的东西;在宣讲的最后,王老师为我们讲明了申请条件及费用等问题。

此次宣讲会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到国际交流对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加强文化交流的重要性,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其中。希望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充分把握此次机会,通过本次项目进入美国企业进行短期工作学习,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借此机会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进而培养青年独立自主的精神。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