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10/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电子信息学院 魏登雪)10月19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办公楼阶梯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龙福同志主讲,党总支组织员魏登雪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周龙福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从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九个必须、港澳管辖权、台湾问题、青年作为、党不断发展壮大的经验总结及两个伟大号召等十个方面作了细致入微、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全体同志的民族自豪感、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体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牢记初心使命,主动立足学习和生活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党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