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 李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 10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主讲,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报告会历时近2小时。




张业平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张业平号召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同志要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论述有力,师生们纷纷表示受到深刻教育和启迪,更坚定为祖国强盛、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信心与决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