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大学生记者团 王彩梅 图/大学生记者团 官成成、汪桂琼)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扩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干、组织员和学生党员干部代表。




本次学习会邀请了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秘书处副处长,重庆科技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张永恒宣讲。张永恒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用高屋建瓴的理论和贴近实际的案例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听后深受教育与启发。本次学习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的第2次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全体员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要为我校高质量的发展凝聚动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在生活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