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校团委 金质纯)11月26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团学党支部于新办公楼206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团委书记黄涛、团委副书记陈军、校团委副书记张宇轩(学生)以及双桥校区学生干部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

学习会上,黄涛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重点内容,并着重强调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团学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刻理解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领会“三个需要”的深刻含义,系统把握“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继承发展“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全面落实“五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黄涛谈到,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委和学生干部宣传思想战线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联系实际实践,精心组织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
   学习结束后,现场师生们展开积极讨论并踊跃发言。张宇轩说道,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双桥校区学生干部代表丁权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圆满举行,更好地推动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重庆工程学院新篇章。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