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电子信息学院 魏登雪)12月15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主持主讲,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思宇同志主要从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三个决议文件对照学习并领悟其中的精髓和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党员们认真聆听学习,勾画重点并记录笔记。
   在这次学习中,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而且在全学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