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勇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吴俊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唐小勇进行了宣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唐小勇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运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全会明确的“两个确立”的内容、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重点围绕“‘两个确立’具有充分的实践依据和理论依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唐小勇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让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更加清楚的掌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肩负的历史责任,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