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东到管理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管理学院 荣菁菁)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当代青年勇于奋斗,强化理想信念,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王建东于12月28日在6102教室为管理学院8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开始,王建东围绕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九个方面向学生预备党员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中,王建东着重强调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果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等历史意义;分析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最后,王建东也寄语学生预备党员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我价值。

青年是时代的奋进者,此次宣讲会,让学生预备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地知晓了在百年奋斗下党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明白了新时代下青年的责任,学会了在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实践中争做有志、有勇、有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