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国庆深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潘晓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2022年1月5日,校长桂国庆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分别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桂国庆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会议精神,并运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向世人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正青春的蓬勃朝气、千秋伟业再出发的奋进姿态。

桂国庆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增强斗志,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0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