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明术深入大数据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图 大数据学院 蔡丽)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1月5日在七教206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谭明术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谭明术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谭明术强调在场教师需要学习和总结历史,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教师们能够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汇聚时代力量,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国家培养有爱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等方面综合素质强的学生而奋斗。
   谭明术的宣讲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使在场教师们深刻领悟到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同时,调动了教师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通过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目标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