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党建专题 > 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1/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述职评议亮实绩,踔厉奋发开新局。为全面总结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4年1月10日,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党工委委员和支委委员参加。

 

会上,双桥校区党工委教职工支部书记谭东、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方爽、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李小凤进行述职,他们重点从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结构清晰、表达严谨、亮点突出。

 

 

 

会议最后,孙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和大家一同探讨了“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体制增效”“如何使党建工作品牌化”“如何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孙书记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校外党史专家、党员学姐学长、学业班导师、思政老师、辅导员等队伍,把握好网络思政教育阵地、社会实践基地教育阵地、专题党课阵地和班团组织阵地,在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申请人培育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阶段发挥党建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各支部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各支部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动员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