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办“无偿献血知识培训”讲座

双桥校区举办“无偿献血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3/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团委)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加强后续献血工作的有效开展。我校于3月20日开展了2024年无偿献血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大足区中心血库工作人员前来宣讲,共计学生65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讲座以无偿献血知识培训为题进行展开,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对“大足区中心血库”“什么是无偿献血”“为什么实行无偿献血”“血液的组成”“献血有益健康以及献血流程、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最后提出倡议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地号召。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的开展,让学生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活动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号召,加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我校公益事业活动的进一步。